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机关
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张建军等参加收看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3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各级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机关干部职工70余人共同收看,并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加主动地贴紧中心、服务大局,做实做细市人大常委会服务保障工作,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人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关注会议进程,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市人民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把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分别组织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