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点评推进会召开

郝光耀讲话 吴延旗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2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点评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主持会议。
  会上,市创文办点评了全市1-4月份“创文保卫”工作进展情况。耀州区、市卫健委、铜川供电局作大会发言。
  郝光耀强调,要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对照创文工作和国卫复审标准,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不断唱响“德润铜川·好人之城”主旋律,进一步擦亮幸福城市品牌。要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下足绣花功夫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全力打造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要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整体联动,协调配合,有效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宣传、强化督导,营造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吴延旗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强化措施、鼓足干劲,树立紧迫感、增强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解疑释惑工作,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提高市民对创文、国卫复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好“创文保卫”战,要敢于动真碰硬,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全力打赢“创文保卫”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