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铁腕治霾工作组办公室来铜调研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

姚晓军刘丽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2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省铁腕治霾工作组办公室一行来铜调研我市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大气环境办公室主任姚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铁腕治霾工作组执行组长刘丽出席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耀州区董家河镇冯家桥村和王益区黄堡镇孟姜塬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市铁腕治霾工作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整体情况,各有关单位围绕调研提纲、清洁取暖改造后用电量与用气量变化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晓军指出,铜川作为全省治污降霾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获得了明显改善,具有很多环境治理的先进经验。他要求,要少说多干,低调务实不张扬,切实尽职尽责。要勤思巧干,一线同志要勤研究、多思考,同时也要多听取来自一线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要创新苦干,开拓思路,善于创新工作机制,结合“复工复产”“六保六稳”“蓝天保卫战”要求,把环境保护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刘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全面推动铁腕治霾,坚决把打赢蓝天保卫战转化为铜川行动与铜川实践。要实事求是,围绕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确保供应保障到位、资金对接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要切实把实事办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彻底整改,确保我市蓝天保卫战圆满收官。(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