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学习动员会议

张耀民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2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学习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对执法检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张耀民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要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规定和法规要求,把政策吃透、把法规内容掌握准,为高质量开展执法检查打好基础。要集中精力,对照政策、法规,结合营商环境现实情况,认真思考,找准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执法检查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区县和检查点之间的衔接,确保执法检查顺利进行。(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