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西本土电影《山村圆舞曲》在铜川开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9日,由陕西双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余治华执导的本土电影《山村圆舞曲》在铜川市王益区孟姜塬村开机。
  余治华介绍说:“影片将全面展示陕西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它虽然只是一部小成本影片,但是我们会做到以小见大。这个故事凝聚着全省上下全面奔小康的强大力量,充分传播扎根基层一线、投身脱贫攻坚伟业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我们也将会以‘小正大’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到讲好脱贫攻坚的陕西故事,为陕西的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据悉,这是一部讲述陕西脱贫攻坚故事的本土电影,也是今年自疫情后陕西省内第一个正式开机的电影剧组。该剧主题鲜明,着力于讲好陕西故事,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记者:段海洲、朱红卫)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