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十二届铜川市委第七轮巡察 进驻10个市级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11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市委批准,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分别对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体育局、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和市侨联等10个市级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至5月9日,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并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围绕落实党中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开展政治监督。巡察组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设信访受理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在巡察驻地市委党校设信访接待室,信访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市委巡察办)


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进驻信息表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