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郭军到宜君县五里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9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到宜君县五里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郭军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郭军强调,宜君县和五里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要求,用好宜君交通、生态等特点优势,找准产业壮大升级的路径;按照“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要求,从全国、从“一带一路”建设和关中协同创新发展的高度,千方百计引进各种资源要素,勇于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难题;按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不负宜君青山绿水,创造宜君金山银山;按照“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要求,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底线思维,特别要落实保居民就业、基本民生、基层运转任务;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凝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宣讲活动后,郭军调研了宜君县五里镇绿佳源蔬菜专业合作社和云梦乡山长河村集体养猪场、中药材种植基地、宜君新六科技有限公司9000头生猪繁育场建设情况。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