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参加耀州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融合发展 加快做大做强区域经济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30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9日,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市长李智远参加耀州区代表团审议。
  在听取4位代表发言后,李智远说,人大常委会报告和法、检两院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安排工作体现市委要求、紧贴中心工作、符合铜川发展实际,我完全同意。
  李智远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年市两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好人代会、审议好报告、确定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李智远强调,耀州区、新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发展基础较好。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照金精神,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既要抢抓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又要善于从眼前的困难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紧盯“十强区”建设目标,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新耀一体化发展,引领全市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追赶超越。要在新耀融合发展上下足功夫,推动优势互补、产业共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拓展协同创新发展新空间,加快做大做强区域经济。
  郝光耀、刘丽、邓攀、李荣参加审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