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决胜收官之年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热烈祝贺我市两会胜利闭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30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坚定信心奋斗新时代,勠力同心追梦新征程。4月28日、29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和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相继在新区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依法履职尽责的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今年的两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务实谋划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聚力目标任务、阔步迈向全面小康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2019年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破难前行的一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繁重发展任务,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铜川大地面貌发生了新的变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进一步夯实。这一切,更加为我们决胜收官之年,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坚定了信心。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每一项任务都是那么艰巨,每一项使命又是那么光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已经发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新的一年,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冲刺,谱写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新篇章,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更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今年我市两会召开之际,恰逢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陕考察之时,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干劲和士气,极大地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心体悟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和厚爱,用心领会总书记对陕西的寄望和重托,用心研读总书记对陕西的指示和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奋力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锁定目标,知难而进、逆势而上,以历史的担当、必胜的决心、实干的行动,奋力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站在本世纪20年代的起点,愿我们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的收获,以实干和苦干迈出新的步伐,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路上收获自己的幸福。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新篇章!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