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参加印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9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8日,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参加了印台代表团审议。
  在认真倾听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魏四新指出,四个报告总结成绩全面细致,分析问题客观到位,工作安排精细精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旗帜鲜明讲政治,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成绩来之不易。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落实新发展理念,保持良好态势,抓“六保”、促“六稳”,稳增长、扩投资,强链补链扩链,以追赶超越的速度加快转型发展。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机制体制,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释放发展潜力。要落实落细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要求,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冲刺决胜脱贫攻坚,统筹做好乡村振兴。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围绕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体化推进创文暨国卫复审工作,提升城市品味,增强群众幸福指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邓亚丽,副市长宋桂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一同审议。(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