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思想不松 力度不减 措施不变
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4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开展驻室活动,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以过硬作风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在关庄镇柏树塬村现代果业示范园,张建军一行认真察看果树生长情况,详细询问果园春管和前期冻害受损情况,详细了解苹果种植带动贫困群众脱贫情况。在柳林果品专业合作社,张建军一行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带贫益贫机制运行情况,并察看了农资直营店、惠农服务中心、果业协会农资储备和销售情况。随后,到墓坳村万只奶山羊繁育基地察看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到关庄镇杂粮加工厂调研社区工厂运行情况。
  随后,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在关庄镇党代表工作室围绕“助力百日冲刺行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座谈交流,与会党代表对关庄镇“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职责关心支持服务好关庄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建军指出,关庄镇扶贫措施扎实、主导产业明晰、服务群众给力、村容村貌整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提高政治认识不停步、后续帮扶措施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不盲目、化解矛盾风险不懈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外出务工人员生产生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中央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深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参加。(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