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宜君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强化市场理念提升产业质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2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宜君县尧生镇、雷塬综合服务中心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精准落实扶贫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质量。
  魏四新先后来到尧生镇郭寨村方晨种植专业合作社、尧生镇脱贫攻坚办公室、雷塬综合服务中心九寺村宜上丰衍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以及雷塬村扶贫产品直营店,围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及产业发展、中药材种植及带贫益贫、扶贫产品销售等情况,现场解剖麻雀、答疑解惑,研究推进措施,指导县镇村做好各项工作。
  魏四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他强调,要树立市场观念,把握市场规律,学习先进理念,因地制宜引导农业企业壮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要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发挥龙头企业、村集体经济组织等经营主体在扶贫协作中带贫益贫作用,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聚焦反馈问题,逐项研判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站在群众立场研究问题、谋划工作,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提升群众工作满意度。
  魏四新还就农资市场门店经营、销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