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照金镇北梁村召开

崔歆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4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3日,全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耀州区照金镇北梁村召开,会议主题为“聚焦消费扶贫决胜全面小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参加活动。
  会上,王润民安排部署了2020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村民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15家企业与15个村签订了购销协议。
  崔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非公企业和企业家在决战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2016年以来,全市工商联系统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切入点,精心谋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汇聚了力量、筑牢了根基,成绩显著,效果明显。
  崔歆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鼓励有消费能力、有帮扶能力的群体参与,通过消费来巩固产业、带动就业,增强贫困群众“造血”能力,防止返贫。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不断提升“两不愁三保障”质量,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尽锐出战、善作善成。要统筹兼顾“两非”,努力缩小差距,关注群众安全饮水,加快推进“两房”建设,切实做到守土尽责。要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智聚力,答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时代考卷。(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