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又一家医疗企业生产医用口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位于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的陕西龙康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适应市场需求,引进两条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日产口罩能力达到12万只以上,满足我市学校开学和复工复产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公司总经理徐学龙说:“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我们公司于3月5日建成了两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3月9日调试完毕,正式生产,目前日产量能达到12万到16万只,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够满足咱们铜川市民的需求。目前公司在确保医疗器械、口罩等产品正常生产的同时,还利用公司先进的灭菌设施,承接省内外医疗防护用品的灭菌消毒。”
  据了解,去年4月,龙康鑫医疗器械公司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考核认证,主要生产一次性无菌注射器和输液器,年生产能力达到3亿支。公司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2600多平方米,疫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对闲置洁净生产车间进行了改造,快速建成两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保障我市医用口罩供给。(记者:朱红卫、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