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在市“创文保卫”社会治理工作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平安铜川创建结合起来
同向发力 同步推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社会治理工作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安排社会治理工作处2020年工作。市委文明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刘西林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都是含金量极高的“国字号”城市名片,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社会治理工作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社会治理工作与创文、国卫巩固提升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严格对标创文工作和国卫复审标准,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为载体,强化法治实践,提高治理效能,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铜川,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西林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法治铜川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创建成效。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清明假期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要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组织领导、夯实责任落实,加大舆论宣传、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打赢“创文保卫”攻坚战。(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