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农工党铜川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七次委员会议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农工党铜川市委会召开六届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和纪要精神,副市长、农工党铜川市委会主委李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多党合作使命认识,增强“四个认同”。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荣要求,今后农工党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巩固好,不断细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和积极分子培养;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推进内部监督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多下功夫,助力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