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行动推进会召开

杨晓彬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脱贫攻坚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十办两组”相关负责人对一季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杨晓彬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着力增强决战决胜工作合力,紧盯脱贫攻坚短板弱项,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细致抓好落实。要树立全局意识,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对标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对存在返贫风险的边缘户和不稳定脱贫户,要加强动态监测,建立健全台账,及时将返贫致贫人口纳入帮扶。要分期分类抓好干部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四支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