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1 2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市长李智远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便民服务大厅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一同调研。
  在市便民服务大厅,李智远与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群众办理事项的流程、进度、办结时限,详细了解“一窗办理”等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在工程建设审批专区,李智远和自然资源、环保、住建等部门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审批业务交接办理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建章立制、流程重塑等工作,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智远指出,去年机构改革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密切协作配合,扎实推进划转移交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市行政审批工作有序衔接、扎实推进。他强调,完成机构组建、职能划转、人员转隶只是迈出了改革的第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审批服务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做好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队伍,为依法依规做好行政审批工作打好基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便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亲自上手承担具体事务,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办理业务、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用好“传帮带”这一有效的工作方法,合理安排各岗位工作人员,加强内部学习交流,确保行政审批工作的接力棒顺利传下去、接得稳。(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