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方光华在铜川调研检查春季开学等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1日,副省长方光华赴铜川市调研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景丰中小学,方光华认真查看教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藏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校园环境消杀、人员健康监测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开学复课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日常管理和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师生健康。他强调,要做好农村中小学厕所改造、足球场地建设、体音美教师配备等工作,不断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铜川市人民医院,方光华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强调要发挥发热门诊前哨作用,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
  在西安理工大学在铜合作项目规划地,方光华认真听取规划设计方案介绍,要求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和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完善各类手续,尽早开工建设,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长李智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副市长白崇军一同调研。(陕西日报记者:霍海澎)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