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

崔歆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1日,我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安锁、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民进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荣等先后发言,交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做法及经验体会。
  崔歆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政治共识、坚定政治信念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活动开展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进有力、成效显著。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以贯之体现和落实到以后工作中去。
  崔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效果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结合“三个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自身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发展整改提升,努力建设特点鲜明、系统规范、运行有效、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强化担当意识,把常态化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活动集聚起的正能量、精气神转换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果,努力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