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第十一党代表小组到锦阳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黄勇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参加市第十一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并开展座谈,调研抓党建引领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在上林源生态农业开发公司、铜川市鸿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耀州区现代农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黄勇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党建促脱贫、带贫益贫等情况,他强调,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脱贫、全面脱贫的关键和根基,要紧紧扭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学施策,着力提升产业发展抗风险能力,大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切实让群众尝到产业发展的红利,努力实现真脱贫、稳脱贫。
  在寺沟塬村,黄勇走进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了春耕复产、果园管理、产销经营等情况,他指出,要努力提升市场经营能力,将村级集体经济做大做强,为全面脱贫攻坚筑好坚实后盾。随后黄勇来到包抓联系户阴军明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克服困难、勤劳致富,示范带动形成自强勤劳的村风民风。
  在座谈中,黄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杨长亚同志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完成精确到天。加大对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做好扶志扶智工作,积极培育新民风,强化搬迁群众的后续扶持保障。驻室党代表、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要围绕抓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发挥作用,长远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