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到照金镇高尔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到耀州区照金镇高尔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高尔塬村艾叶加工厂,郝光耀实地察看了扶贫工厂复产达效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强政策资金和扶贫小额信贷支持,精准实施消费扶贫,组织好产销对接,支持企业尽快满负荷生产。要不断提高技术工艺水平,积极扩大生产规模,吸纳更多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不断提升巩固脱贫质量和效益。
  在贫困户刘新庄家中,郝光耀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共商产业发展计划,勉励他坚定信心、保持干劲,通过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调研中,郝光耀叮嘱镇村干部,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安全饮水标准,以严实作风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