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吴延旗调研印台区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时强调

查漏补缺 夯实基础
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保卫”目标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到印台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吴延旗先后来到印台区芳草北巷便民市场、兴华小区、210国道沿线印台段北出入口和顺金社区,详细了解了周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基础设施配置等综合整治情况,便民市场改造提升及老旧小区、主干道创文和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在铜川市第五中学,重点了解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劳模名师工作室及春季开学准备情况。在印台街道虎头村,调研了城中村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吴延旗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创文工作和国卫复审标准,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及时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夯实创建工作基础,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保卫”目标任务。要抓紧抓实抓好农贸、便民市场升级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优化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建立精细化、长效化的市场管理机制,努力打造安全、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推动创文工作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实施,组织好全民卫生运动,持续推进未成创建工作,强化宣传,积极动员,营造人人乐于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创文和国卫巩固提升成为常态化、群众性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