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
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座谈会召开

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按照市委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3月24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陕西日报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铜川日报社、市文联及铜川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吴延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宣传文化战线工作者的关心厚爱,对新闻宣传战线给予的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认真领会、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吴延旗强调,要以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形成工作机制,将宣传思想工作任务的推进方式深化、推进效果固化,完成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为抓手,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壮大主流思想阵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提升“四力”为基础,走在第一线,沉到最基层,察民情、树新风,出精品、推力作,全面提高宣传思想队伍基本功,讲好铜川故事,展示铜川形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