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魏四新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5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4日,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视频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对我市“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魏四新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对标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要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对标梳理,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建立健全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长效机制。要加强干部培训,提升扶贫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不断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常态化开展督导指导,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杨晓彬就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