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云上”推介助力铜川扶贫产品销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3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这里我向大家保证,宜君苹果脆甜脆甜的,真的好吃……”
  “现在是栽树的好时节,我给大家推荐印台苗木花卉中的黄杨、侧柏、油用牡丹……”
  “您面前摆放的有长命矿泉水,欢迎品尝,欢迎到厂参观订购……”
  ……
  3月13日,在“铜川市扶贫产品‘云上’推介会上”,宜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霞、印台区常务副区长潘旭辉、铜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毛农民和我市各区县相关党政领导变身“带货主播”,手持苹果、艾草保健品、葡萄酒等特色扶贫货物,向参与“云上”推介会的全球各地客商推销自家产品,展示完产品马上推荐项目。
  直播现场,与会代表向全球发出邀请,我市特色扶贫产品集中亮相。印台苹果、孟姜红仙桃、宜君核桃等农产品“刷屏”火爆,海升草莓、桥畔葡萄酒更是吸睛无数,直播间在线人数最高达14万多。
  “云上”推介,是我市一手抓防疫、一手促脱贫的创新举措,不外出、不见面,借“云”推介铜川扶贫产品项目,“带货”特色扶贫产品,邀约全球客商,寻求合作,线上线下互补推进。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井越介绍,“云上”推介这种形式,能在特殊时期及时把我市扶贫产品推销到更加广阔的市场,助力我市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记者了解到,此次扶贫产品专场“云上”推介已是我市近期举办的第二场“云上”活动。3月4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举行“云上”签约。特殊时期战疫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云签约”“云推介”使脱贫攻坚不松劲、经济发展正常进行,也加速了我市数字经济的应用、发展进程。

(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