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铜川市脱贫攻坚重点村新增帮扶力量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勇担当善作为坚决啃下硬骨头
强本领鼓干劲出色出彩完成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19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8日,为期一天半的铜川市脱贫攻坚重点村新增帮扶力量专题培训班在铜川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开班仪式。市级帮扶部门单位新增到村帮扶的40名县级领导干部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充实和加强脱贫攻坚重点村帮扶工作力量的通知》及新增帮扶力量驻村名单,选派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魏四新指出,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绷紧弦,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瞄准主攻方向,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高抓工作的精准度。要从解决问题入手,迅速转变角色,吃透政策要求,聚焦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策落实的精准度。要加强选派管理,强化正向激励,严守纪律要求,为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再鼓干劲、再建新功。
  黄勇要求,要提振精神状态,准确把握帮扶工作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要强弱项、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做表率,勇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扑下身子抓落实,展现县级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