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6家定点发热门诊常态化高效运转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10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记者先后前往宜君县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南北院区、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耀州区人民医院、北中医孙思邈医院等6家定点发热门诊进行暗访。
  通过实地查看,记者发现6家定点发热门诊均能按照要求独立设置,与其他门诊相隔离,并张贴有醒目的引导标识。经预检分诊后,普通发热门诊与新冠肺炎发热门诊通道分离,市人民医院南北院区还设有独立儿科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病房也均能达到设置标准。
  自我市公开6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以来,发热门诊为疫情防控筑起了第一道防线。随着群防群控成效凸显,发热门诊也“由热转冷”,但始终按照防控标准实行常态化高效运转,做到不漏报一个病人,不错报一个病人,不感染一个医务人员。(记者:武利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