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6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措施。
  张建军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从中悟初心、担使命,明方向、找方法。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仍然艰巨,要严格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两级党组和党员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带头落实防控措施,自觉服务、依法履职,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服务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