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印生在调研包抓项目和企业时强调

抢抓时间 多点发力 全力以赴助推项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5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到包抓项目和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和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间,多点发力,全力以赴助推项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尽早投产达效,积极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陈炉古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二期)项目和铜川药王山生态水泥有限公司,刘印生详细了解了人员到岗、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目前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助推企业满负荷运转,确保疫情对项目和企业的经营影响降到最低。
  在调研药王山养生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时,刘印生详细了解了21日项目推进会安排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药王山管理处、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项目专班成员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专题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产具体问题。他强调,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切实将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作为头等大事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1个月为期限,倒排工期,制定详细时间表、任务图,齐心协力推进项目早日复工复产。
  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通讯员:朱江)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