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在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切实抓好疫情防控 统筹做好维稳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5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市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西林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逐条对照落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把维护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刘西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吃劲的阶段,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定信念不松懈、严守纪律不松劲,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政法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以对工作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持疫情防控一刻不松、履职尽责一刻不停,切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铜川、法治铜川,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