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5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按照全市关于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重点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包抓、派驻专员包联等机制,切实落实包抓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
  截至2月24日,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46个,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80个的58%。其中,续建项目复工28个,新开工项目18个。市级领导包抓的4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29个,开复工率73%。从区域看,区县实施项目58个,开复工20个,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39个的51%;园区实施项目28个,开复工12个,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16个的75%;景区实施项目13个,开复工2个,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3个的67%;市级部门实施项目46个,开复工12个,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22个的55%。我市纳入省级管理的19个实施类重点项目中,开复工12个,开复工率63%,开复工率排名全省首位。

(记者:朱红卫)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