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检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5 20: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5日,大年初一,市长李智远到王益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李荣一同检查。
  在川口汽车站,李智远查看了候车室、疫情防控检测点等区域,现场检查了红外线体温检测情况,详细询问了车站疫情防控等相关事项,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防护。他强调,汽车站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做到每日、每车、每人必查,一旦发现疑似患者要及时报告,确保科学有效防控疫情。
  李智远还来到梅苑小区出入口测温点,详细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小区人口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宣传引导、摸底排查等工作,确保各项安排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

(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