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智远主持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5 2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长李智远立即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李荣参加会议。
  李智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复杂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认真贯彻中省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责任,调动一切资源、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智远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人财物投入,提前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设置专门救治病区,集中全市呼吸、感染等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专业团队,做好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准备。要注重联动协调,严防严控、联防联控、专防专控,夯实分级负责、属地管理责任,统筹做好城市社区、农村小区、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宾馆酒店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及时掌握相关情况、科学有效处理。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良好环境。(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