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李智远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4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3日,庚子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到新区、耀州区等地,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界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一同慰问。
  在新区阳光广场,杨长亚一行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付出的艰辛劳动,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市生态环境局,杨长亚一行察看了全市环境应急监测有关情况,向中科院“一市一策”专家团队送上新年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保障铜川环境空气质量提供更加科学准确的分析判断。在药王山景区,杨长亚一行看望慰问了景区值班人员,要求景区精心谋划好节日期间旅游文化活动,为前来游览的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耀州区锦阳路消防救援站,杨长亚一行向全体消防队员问好,肯定大家一年来在应急抢险一线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维护铜川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在桃曲变电站,杨长亚一行向电力系统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和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安全过节、舒心过节。
  杨长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延西高速新区出口检查站值班民警、咸丰汽车站职工和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任务,加强排查、认真管控、做实细节,注重自我防护,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切实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平安。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