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4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陕西实际,提出了更加具体的工作要求,为做好我市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坚定稳妥、稳中求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要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强化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