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吴延旗看望慰问市级新闻媒体工作者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4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先后来到铜川广播电视台、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铜川日报社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媒体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铜川广播电视台,吴延旗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对大家一年来所做出的宣传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在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吴延旗实地察看了中心机房、营业厅运行情况,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在铜川日报社,吴延旗对报社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在看望慰问的过程中,吴延旗勉励新闻工作者继续创新创优新闻作品,为铜川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滋养。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养心铜川这条主线,围绕市委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转型发展,聚焦好人之城建设,扎实做好新闻工作者的各项工作,努力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