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李智远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3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3日上午,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情况,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市委书记杨长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李荣、宋桂合参加。
  李智远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坚持属地管理和分级负责原则,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智远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对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责任保障、物资保障、宣传保障,周密安排部署,科学有效应对。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坚决有力,工作上落实到位。强化联防联控,做好源头把控,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抓好疫情监测防控,加强对社区、车站、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检查。加强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知识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强化防护措施,规范处置流程,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