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时指出

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对我市节日市场供应、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检查。她强调,在春节期间,更要把安全监管放在第一位,确保百姓平安过好节。
  在耀州区中心集贸市场,刘丽查看了蔬菜、肉类市场供应情况,询问了货品价格、产地、销售状况,她强调,一定要保证售卖商品的品质。结合创文,要积极改善市场内的卫生环境,提升市场的管理水平。在耀州区佳佳优选生活超市,刘丽了解了近日商品的售卖情况,又专门到食品区对散装食品的安全、超市的安全通道情况进行检查。她叮嘱管理人员在节日多操心,确保超市食品安全,确保顾客安全。在耀州区药王路延长壳牌加油站,刘丽查看了站内消防器材的使用期限,了解了油品储存、散装油出售、站内工作人员应急培训等,要求加油站一定要把危化品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切实做细做实。在新区中石化保平加气站,她要求,要加强安全检查的频次,特别在春节期间,要保证油、气量充足,价格平稳,要做好对散装油使用的登记工作。在银河大酒店,刘丽走进操作间查看了酒店饭菜的制作流程,鼓励酒店面对市场竞争,要创特色、提服务,一年更比一年强。在铜川市众友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区第五分店,刘丽说,对近日持续蔓延的新型肺炎,要对群众多宣传一些预防常识,告知大家不要恐慌;对群众需求的口罩售卖要做到不断档、不涨价。要进一步做好过期药品回收等工作。要保证群众对常用药品的安全需求。(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