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政法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刘西林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市委政法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成果,安排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会上,市委政法委员会各委员进行了述职。
  刘西林强调,要高举旗帜,强化党的领导,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从服务大局,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谋划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知危图安,维护平安稳定,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要厉行法治,推进改革创新,在优化机构职能体系,完善政治督察、执法监督机制和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效能;要从严从实,打造政法铁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队伍,为铜川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