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2020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杨长亚致辞 李智远通报经济工作情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铜川市2020年春节团拜会举行,市领导与我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盘点收获、分享喜悦,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市委书记杨长亚致辞,市长李智远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及部分老同志等出席。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
  杨长亚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铜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干成了一些大事要事、难事实事。这一年,我们回望初心,勇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凝聚了追赶超越的精气神。我们以进促稳,以稳应变,转型发展进入动能释放期,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我们靶向发力,重点突破,三大攻坚战完成阶段性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进一步夯实。我们创造幸福,分享幸福,城市发展更有温度,市民生活更有质感。
  杨长亚说,鼠是十二生肖之首,鼠年意味着新的开端、新的进取。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坚定不移走好转型发展之路,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奋力冲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牢牢抓住这一年,努力干好每一天,用实干实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团拜会上,杨长亚等市领导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并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驻铜部队军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类先进模范代表,省驻铜及市级各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