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党政军迎新春座谈会

杨长亚讲话 李智远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我市举行党政军迎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长亚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智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宋军政出席。
  杨长亚代表市级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铜部队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广大驻铜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维稳安保、植树造林、脱贫攻坚等方面身先士卒,助力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谱写了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的新篇章。
  杨长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驻铜部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积极投身强军实践,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军,抓好民兵训练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靠得住、顶得上。
  杨长亚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驻铜部队建设,做好驻铜部队服务保障,积极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双拥共建活动,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铜广大官兵把驻地当阵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中再立新功,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驻铜部队代表、武警训练基地主任杨跃东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驻铜部队发放了慰问品。(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