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建军到印台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到印台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扶贫干部、现役军人家属、伤残军人、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金锁关镇烈桥村村委会,张建军与扶贫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上帮扶措施、产业发展、扶贫成果、村民生活近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说,大家长期驻村非常辛苦,为脱贫攻坚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继续努力不松劲,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发展壮大产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在困难党员张广明,困难群众管发荣、廖兔娃家中,张建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在伤残军人张志强家中,张建军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聆听老人从军生活回忆。他说,您为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幸福安享晚年。在看望中国好人王亮亮时,张建军说,你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我们,为铜川这座好人之城再添光彩,你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了表率。他要求,要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营造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张建军还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温迪浩家属和全国先进工作者胡振华。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陪同慰问。(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