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郝光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驻村扶贫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等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先后到印台区、耀州区和新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驻村扶贫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和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郝光耀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印台区红土镇周陵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困难党员田玉平和困难群众王友兵、周双印时,郝光耀嘱咐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早日增收致富。
  在慰问道德模范段亚萍、省“特支计划”入选专家党全明和党外代表人士井西荣、叶强时,郝光耀对他们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铜川发展,并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
  随后,郝光耀看望慰问了市级机关后勤工作人员。(记者:杨婷、杨佳)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