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新春座谈会

崔歆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我市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代表市委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安锁、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民进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荣、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应邀参加。
  崔歆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围绕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增强、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在凝心聚力和服务发展上做出了新贡献、展现了新作为。
  崔歆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成员和各自所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大家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调研、创新、落实”为抓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谱写新时代铜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