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在检查新春年货节市场供应时指出

保证供应 力求满足群众需求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在我市新春年货节活动启动的第三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到活动现场了解春节前年货市场供应及商品展销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据悉,年货节现场同时开展了我市首届电商节促销,通过直播和抖音线上营销,推广年货节的各类商品。
  蔬菜、水果、家电、零食……年货节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刘丽几乎走遍了所有的产品展位,与经营者攀谈,了解产品的售卖情况。刘丽指出,要发挥好专业合作社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利用好电商平台,引导扶贫产品销售逐步走上正轨。刘丽查看了投放市场的储备肉销售点,了解了销售状况,她说,储备肉以较低价格投放市场,就是为了让群众高兴过个年,投放量不要以完成任务为目标,商务部门要及时与上级沟通,做好调拨,尽量满足群众需求。要做好年货供应的各项相关工作,绝不允许不祥和的元素出现在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里。要做好年货节结束后的总结工作,总结好的做法,发现问题所在,为今后开展工作积累经验。
  刘丽还查看了现场物流服务、电商协会年货节直播等。受邀请,刘丽还义务为“菜馍”的销售当了一把“代言人”。(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