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20年“铜川书画公园杯”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刘厚安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2020年喜迎新春“铜川书画公园杯”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铜川书画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仪式并颁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市美术协会、市书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本次大赛以“讴歌新时代、谱写新画卷”为主题,旨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在全省内外共征集了1000余幅作品,评出获奖人员172名。本次参展作品近200幅,加之成人组200余幅书画作品,展出作品达400余幅,获奖作品展于1月20日至2月10日在铜川书画公园展览。(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