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黄勇到区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到新区、耀州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赵斌武家中,黄勇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得知90岁高龄的老人还时常义务教小区群众练习太极拳时,黄勇说:“感谢您为铜川发展作出的贡献,您发挥余热服务群众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黄勇在看望慰问民革市委会秘书长陈世梅时说,希望她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为铜川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在看望党外代表人士、耀州区工商联主席李旭江时,黄勇与他谈工作、聊民生、话发展。黄勇说,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围绕企业的痛点难题,切实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担当作为,当好民营企业的“代言人”和“服务员”。
  随后,黄勇还到耀州区委组织部看望了组工干部,鼓励他们要守正创新,奋发作为,努力打造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与水平。(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