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设计工作小组来铜调研

李子萍带队 刘丽出席座谈会 白崇军董小兵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专业总建筑师李子萍带领西北院设计工作小组一行来铜调研西安理工大学铜川校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白崇军,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董小兵参加。
  李子萍一行现场踏勘了西安理工大学铜川校区项目,考察了铜川书画公园、耀瓷小镇、孙思邈纪念馆等城市建筑。座谈会上,观看了铜川宣传片,听取了项目选址等情况的介绍,西北设计研究院、西安理工大学、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
  刘丽对李子萍一行来铜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并从文化自信之城、产业转型示范之城、生态文明之城三方面对铜川进行了介绍。她说,通过座谈交流,大家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使我们坚定了信心,开拓了思路。各有关部门要迅速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倒排工期,细化分工,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她表示,希望西北设计研究院能够将铜川的深厚文化融入项目设计,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校地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西北院设计工作小组表示,通过现场踏勘考察,对铜川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将把铜川深厚的文化底蕴融入设计,力争让历史文脉在校园建设中更好地体现,西北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确保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