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扶贫干部党外人士代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到印台区、王益区、新区,走访慰问“铜川市美德少年”、困难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驻村扶贫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交友帮扶对象、政法系统困难干警、党外人士代表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金锁关镇“铜川市美德少年”张嘉倪家中,刘西林关切地询问她家里情况及学习情况,勉励她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并嘱咐老师、镇村干部多关心帮助孩子,增强自信心,将其培养成才。在金锁关村贫困党员霍淑贤和贫困户姜小民、刘双前家中,刘西林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在金锁关村委会,刘西林与驻村扶贫干部亲切座谈,对他们坚守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松劲、有定力,继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帮助村里谋划产业定位、壮大村集体经济。
  在走访离退休老干部郭永恒、李俊华时,刘西林祝愿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市灯泡厂慰问交友帮扶对象王文辉时,刘西林鼓励他调整心态,锻炼好身体,努力改变生活状态。在新区走访了政法系统困难干警李建军、高平虎、冯菊红、惠松林,刘西林希望他们照顾好身体,孝敬好老人,喜气洋洋过春节。刘西林还慰问了党外人士代表冯艳丽、张北社,感谢他们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助力铜川高质量发展。(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